无障碍说明

纽约拒签书豪只因防守 罗斯詹宁斯就是尖刀?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今年夏天,林书豪再度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联盟很多球队都曾对其展开追逐。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尼克斯队本有机会和林书豪再续前缘,但禅师菲尔-杰克逊认为林书豪的防守存在短板,最终林书豪转投到了纽约的另一支球队,布鲁克林篮网

纽约拒签书豪只因防守 罗斯詹宁斯就是尖刀?

尼克斯拒签林书豪只因防守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尼克斯不满卡尔德隆的表现,一直都在积极补强控球后卫的位置,今年夏天自由市场开启后,他们本有机会签下林书豪,但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的消息,因为林书豪的防守问题,尼克斯最终决定放弃了林书豪。

取而代之的是,禅师通过交易得到了德里克-罗斯,之后又签下了布兰顿-詹宁斯。尽管这两名球员在进攻端的表现要好于林书豪,但无论是詹宁斯还是罗斯,都并非以防守见长的。最终林书豪加盟了纽约的另一支球队布鲁克林篮网,他签下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

林书豪毕业于哈佛大学,2012年的时候,尼克斯遭遇到了伤病潮,林书豪在此期间打出了“林疯狂”式的表现,面对湖人他砍下了38分。但林书豪的疯狂模式并没有持续多久,之后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加盟了休斯敦火箭

事实上,虽然林书豪不是联盟的顶级防守人,但最近几个赛季,他的防守一直在进步。之前,黄蜂队的主帅克利福德就表示,“林书豪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他身体强壮,球风强硬,无惧对抗,敢于去内线拼杀。”而林书豪自己也曾表示,“现在我已经进步了很多,防守已经不再是一个突出的问题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拒签书豪只因防守 罗斯詹宁斯就是尖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