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造访洛城橄榄球队 球迷唱科比圣歌迎接他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詹姆斯在今天造访了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的洛杉矶公羊队,而在现场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场景,大批洛杉矶球迷高唱科比的圣歌,来迎接詹皇。这让美媒体感慨,虽然詹皇爱洛城,但这座城市仍然属于科比。

詹皇造访洛城橄榄球队 球迷唱科比圣歌迎接他

詹姆斯造访洛城橄榄球队

公羊迎来自1994年以来在洛杉矶的首个主场常规赛,上次他们在洛杉矶举办NFL常规赛已是7939天以前的事情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公羊队主场也自然少不了明星助阵。而有位明星的腕儿可是真有点大,此人正是上季率领骑士夺取NBA总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在边线进行一些传球活动,当他走进赛场时,球迷竟然高唱起了科比圣歌,尽管詹皇非常热爱洛杉矶这座城市,但这座城市的球迷却依旧爱着科比。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科比和詹姆斯并不属于同一代巨星,但23PK24却是外界热衷讨论的话题,在整个职业生涯里,虽然两人都有过夺冠经历,但却从未在总决赛赛场上相遇,所以也根本无法称之为宿敌,他们的关系更多是巨星之间的竞争,同时伴有惺惺相惜的情感。

在科比曾经宣布退役时,詹姆斯曾感伤地说道:“我真的感到非常难过,我只是想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

科比也认为,詹皇有自己身上不具备的优点:“他的最大优势是沟通能力很棒,他能够向其他人灌输信心。”

如今科比已经离开江湖,而詹姆斯仍然奋战在赛场,当洛杉矶球迷高喊科比的圣歌时,对詹姆斯而言,这样的迎接方式并不算糟糕,相反,还有点有趣和特殊。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造访洛城橄榄球队 球迷唱科比圣歌迎接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