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疑回应宫帅批评:继续坚持自我 我非网红

郭少疑回应宫帅批评:继续坚持自我 我非网红

郭艾伦称会继续做自己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近日,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艾伦如果想要成为优秀的运动员,就必须告别现在这种“网红”的状态。而郭艾伦最近的一条微博,也似乎是对宫鲁鸣的批评做出回应。

在微博上,郭艾伦晒出了自己拿着篮球坐在球场边的照片。“我一直怀着感恩的心看待所有事,所以这些年,当遇到任何事情的时候,我也会选择沉默,什么都不说是最好的回应。不管好的坏的,感恩你们心里有我,才无时无刻提起我。”郭艾伦先是对于球迷们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奥运会结束之后,回到国内的郭艾伦生了一场病,这也让他远离了篮球场一段时间,并且他透露自己的体重也有了不小的减轻。“感觉自己已经离开(篮球表情)一个世纪那么久了,分享个最近的我已经瘦成(狗表情)了,我唯一在乎的,只有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继续开心快乐的打球。至于其它的都无所谓咯,继续坚持自我、跟着心走。”郭艾伦写道。

郭少疑回应宫帅批评:继续坚持自我 我非网红

郭艾伦微博截图

而针对最近对于自己“网红”身份的批评和质疑,郭艾伦则在微博评论中写道——“我一直不是网红,我是过气网红,别忘了是过气的。”而在不少球迷看来,这样的回复,是对于宫鲁鸣最近对自己评价的一种直接回应。

在国家队的这几年,宫鲁鸣和郭艾伦之间,因为篮球理念的差异,的确有过分歧。不过这对师徒在合作的过程中,都对于篮球本身充满了热情,并且曾经携手帮助中国男篮在去年的长沙亚锦赛上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