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格斗之夜拳法对决 约翰逊首回合KO普瓦里尔

[摘要]UFC Fight Night 94已于北京时间9月1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伊达尔戈举行,在全部的12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3次KO与4次降服。

UFC Fight Night 94已于北京时间9月1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伊达尔戈举行,在全部的12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3次KO与4次降服。

头条主赛中,两位轻量级排名榜内的选手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的对决相当火爆,两人从比赛一开始就以快速的出拳全力相搏。在首回合的1分35秒时,约翰逊一记刺拳命中普瓦里尔下巴,随后的地面追打使得裁判终止了比赛,约翰逊KO获胜。

UFC格斗之夜拳法对决 约翰逊首回合KO普瓦里尔

约翰逊首回合KO击败普瓦里尔

联合主赛中,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VS 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的中量级对决一开始比较胶着,但情况很快发生逆转,伯恩森在首回合中段时重拳命中了霍尔,但地面的三下追击全部打空,不过裁判还是终止了比赛,判定伯恩森TKO获胜,这引来了霍尔以及现场拳迷的强烈不满。

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 VS 里克-格伦(Rick Glenn)的轻量级较量也许是本次赛事中最精彩的一场,进行UFC首秀的小将罗伯特森表现出了非常顽强的一直,尽管三个回合中都处于劣势,但在最后几分钟里与邓纳姆的拼拳展现了他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全场的一片叫好声。最终三个回合战罢,邓纳姆以一致判定获胜。

而作为主赛的开场战,并没有受到太大关注的查斯-史盖利(Chas Skelly)却一鸣惊人,他在比赛一开始就以一记飞踢击倒了马克西莫-布兰科(Maximo Blanco),随后立即进入地面缠斗状态,并以蟒蛇绞成功降服了马克西莫-布兰科(Maximo Blanco),整个过程仅仅用时19秒。

各项最佳花红方面,“最佳比赛”花红颁给了埃文-邓纳姆 VS 里克-格伦的轻量级对决,两个“最佳表现”花红则分别被迈克尔-约翰逊以及查斯-史盖利分享。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结果:(#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7) 负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10)

中量级: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9) 负 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10)

轻量级: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 胜 里克-格伦(Rick Glenn)

次中量级:罗安-卡内罗(Roan Carneiro) 胜 肯尼-罗伯特森(Kenny Robertson)

轻量级: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 负 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

羽量级:查斯-史盖利(Chas Skelly) 胜 马克西莫-布兰科(Maximo Blanco)

副赛:

羽量级:加布里埃尔-贝尼特斯(Gabriel Benitez) 胜 山姆-西西里亚(Sam Sicilia)

次中量级:奥古斯托-蒙塔诺(Augusto Montano) 负 贝拉尔-穆罕默德(Belal Muhammad)

中量级:安东尼奥 -卡洛斯(Antonio Carlos Junior) 胜 莱昂纳多-奥古斯托-吉马良斯(Leonardo Augusto Guimaraes)

雏量级:何塞-阿尔伯托-基尼奥内斯(Jose Alberto Quinonez) 胜 乔伊-戈麦斯(Joey Gomez)

次中量级:埃瑞克-蒙塔诺(Erick Montano) 负 兰迪-布朗(Randy Brown

雏量级:亚历杰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 胜 阿尔伯特-莫拉莱斯(Albert Moral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