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C晴隆站次轮预赛 众泰T600车队杨帅飞车王

COC晴隆站次轮预赛 众泰T600车队杨帅飞车王

众泰T600越野车队杨帅夺得本站“飞车王”殊荣

9月18日,“二十四道拐”杯COC贵州晴隆站第二轮预赛结束,在8圈的角逐中,来自众泰T600越野车队的杨帅跑出了7分42秒05的成绩,名列这轮预赛的第三名。不过,凭借第一轮累积的较大优势,杨帅以两轮预赛总成绩13分18秒42成为预赛中跑得最快的车手,从而夺得了本站比赛的“飞车王”殊荣,这是杨帅首次夺得该奖项。

第二轮预赛的8圈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特别是在实力相近的几组比赛中,几位车手相互超越、几番易位才分出了高下。占据发车杆位的杨帅位置非常有利。发车后,杨帅很快就甩开了对手,并再次有效的利用了“霸王圈”战术,使得自己前面没有慢车阻挡,从而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节奏跑,以7分42秒05完成第二轮预赛。

在“飞车王”的拼争中,连续在北京怀柔和山西大寨的比赛中两次获胜的乔旭原本有机会创造“飞车王”三连冠纪录。乔旭在第二轮预赛中跑出了7分37秒45,是这轮预赛的最快成绩,比队友杨帅快了4秒20,但乔旭由于在第一轮预赛中出现失误,成绩比杨帅慢了4秒47。在预赛总成绩上,乔旭比杨帅仅仅落后0.27秒,这比一眨眼时间都短的差距就决定了“飞车王”的归属。尽管乔旭没能为自己创造个人的“飞车王”三连冠纪录,但众泰T600越野车队凭借杨帅的出色发挥,创造了车队“飞车王”三连冠的纪录。

COC晴隆站次轮预赛 众泰T600车队杨帅飞车王

众泰车队在比赛中

尽管场外对“飞车王”的拼争和归属都很感兴趣,但本场“飞车王”的获得者杨帅倒是看得很淡。杨帅说:“我从来没有把赢得‘飞车王’当做比赛目标,夺取组别冠军才是。这场比赛的两场预赛我发挥的还行,基本没出现大的错误,‘飞车王’只能算是意外收获。明天的决赛才更加重要,我必须把这种好状态保持下去。”

在汽油厂商组中,众泰T600越野车队的杨帅和队友徐莹携手杀入决赛。在汽油改装组中,众泰T600越野车队仅乔旭一人闯进组别前四名获得决赛资格,鹿丙龙在第一轮预赛中因场外指挥出现沟通偏差导致少跑了一圈受到罚时,最终只获得该组第五名,遗憾与决赛无缘。

9月19日,将进行本站比赛的决赛。从下午1点05分开始,CCTV5体育频道将对决赛进行90分钟的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