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霆或交易明星前锋 他是杜兰特理想替身?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foxsports》报道,鲁迪-盖伊的潜在下家,可能会继续增加。除却一直磨刀霍霍的火箭等队外,雷霆或许也会加入这位小前锋争夺战中。某种程度上来说,盖伊可能会成为杜兰特的理想接替者。

曝雷霆或交易明星前锋 他是杜兰特理想替身?

雷霆希望得到鲁迪-盖伊

对于普雷斯蒂来说,时间已经不多,杜兰特的离去,意味着雷霆三号位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真空。除此之外,雷霆昔日双子星,变成了韦斯布鲁克孤星闪耀。格里芬?巴特勒?保罗-乔治?所谓远水解不了近渴,对于雷霆来说,他们可能不得不去寻求短期选项。

罗伯森提到三号位是一种可能,另一种可能便是尝试得到盖伊。先前美媒《Inquisitr》曾报道,雷霆是盖伊的潜在下家,尽管盖伊看起来并不是合格的领袖,而且仅仅只在2011-12赛季追随灰熊征战过季后赛,但他作为一名得分手,这特质却是十年如一日。

2015-16赛季,盖伊场均可以拿到17.2分。在职业生涯里,盖伊的场均得分可以达到18.4分,外加5.9篮板。他的罚球命中率也达到79.3%,虽说这样的表现并不足以让盖伊成为全明星球员,也并不足以让他被选入年度第一阵容,或第二阵容。但必须要承认,2006年首轮第8顺位被选中的盖伊,是一位相当优秀的球员。

今年夏天盖伊与国王之间的关系降到冰点,由于对球队不满的缘故,一整个休赛期,有关于他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考虑到盖伊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国王并不希望白白失去球队的资产。这倒是与雷霆的需求不谋而合,毕竟在续约韦斯布鲁克后,雷霆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着更宏大的目标,显然也只会把盖伊当成短期选项。因此如果双方能够达成协议,倒是各取所需。至于盖伊,新赛季他需要拿出良好的表现,方可以为明年夏天争取到一份优厚的合同,增加资本。

一旦盖伊能够加盟雷霆,意味着球队的进攻火力将大大提升,并增加球队在明年夏天招募到超级球星,与韦少搭档的可能性。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雷霆或交易明星前锋 他是杜兰特理想替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