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JR合同谈判陷入僵局 无人问津骑士态度强硬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thescore》报道,骑士与JR的续约谈判,如今已经陷入到僵局之中。卫冕冠军目前正审视这位得分后卫的价值,且不愿意满足他的要求。

曝JR合同谈判陷入僵局 无人问津骑士态度强硬

无人问津的JR-史密斯

据悉,骑士不愿意满足JR要求的原因是,市场反馈不佳。在此之前JR已经选择跳出下赛季530万的合同,并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的夏天,JR也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去年他的市场反馈同样不佳,最终只能与骑士续约,这令他损失140万美元。

JR目前正在寻求一份年薪1500万左右的合同,鉴于他上赛季的贡献,以及新赛季工资帽飞涨,这样的要求并不离谱,也并非漫天要价。不过考虑到骑士已经超过工资帽2000多万,因此续约必须谨慎。要知道为了支撑起球队的这套阵容,上赛季吉尔伯托缴纳的奢侈税超过5000万美元,全联盟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完成与骑士的续约后,曾表示“应该尽快搞定JR的合同”,但目前JR目前乏人问津的现状,令骑士大可以在谈判中采取强硬措施。某种程度上这与去年骑士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有些类似,去年汤普森与骑士的谈判也是旷日持久,直到最后一刻才正式敲定合同。

目前诸如76人篮网,都手握大量薪金空间,但这些球队都对JR缺乏兴趣。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JR合同谈判陷入僵局 无人问津骑士态度强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