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5轮评选 平民英雄PK恒大超级替补

腾讯体育9月18日 中超第25轮战罢,8场比赛总共打进了29球,如果不是国安主场0-0闷平永昌,进球总数还会更高。亚泰头号射手莫雷罗本轮解禁,就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场关键的胜利;力帆老将王栋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率队反扑,力助球队客场2-2战平申花恒大的郑龙替补登场梅开二度,成为中超版的索尔斯克亚;埃尔克森伤退埃弗拉临危受命,力助上港客场挑落绿城与同城对手申花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继续展开你争我夺;哈维(数据) 尔绝杀力助建业主场逆转鲁能,止住此前5战1胜4负的颓势。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25轮评选 平民英雄PK恒大超级替补

长春亚泰3-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莫雷罗——头号射手解禁,亚泰取关键一胜

上一轮对阵鲁能的比赛,莫雷罗由于4黄禁赛无法出战。不过回到主场与富力一役,亚泰在落后第3名6分的情况下已经无路可退,必须用一场胜利来争取让球队保住继续留在中超的希望。比赛结束前,莫雷罗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帮助亚泰3-1取胜拿到关键的3分。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前24战(少赛一轮)只取得22粒进球,莫雷罗一人贡献了其中的一半,此外莫雷罗还有1次助攻。在亚泰保级的路上,莫雷罗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中超英雄第25轮评选 平民英雄PK恒大超级替补

上海申花2-2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王栋——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9月10日,王栋就已经年满36岁,但就是这样的老将,却成为力帆本赛季接近成功保级的关键球员。与申花的比赛,力帆上半场就连丢2球,面临0-2的绝境。然而下半场开始后,率先挺身而出的却是队魂王栋,他将比分扳为1-2后球队士气大振,最终在0-2极其不利的局面下从魔鬼虹口带走1分。这是王栋本赛季的第6粒进球,不过要注意的是,王栋本赛季还有8次助攻。力帆目前基本上岸,与王栋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中超英雄第25轮评选 平民英雄PK恒大超级替补

广州恒大6-2辽宁宏运

推荐英雄:郑龙——超级替补,中超版索尔斯克亚

由于伤病的原因,郑龙本赛季总是以替补身份出战,此前仅在中超赛场首发过2次。然而,郑龙却被斯科拉里打造成超级替补,客场与亚泰的比赛,正是凭借郑龙替补登场后的梅开二度,恒大才在客场2-1惊险战胜亚泰。而与辽足的比赛,郑龙替补登场仅1分钟就建功,补时阶段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恒大主场6-2横扫辽足,继续牢牢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权。尽管失去了主力位置,但郑龙替补登场总有进球入账,俨然已经成为中超版的索尔斯克亚——那个无所不能的替补型杀手。

中超英雄第25轮评选 平民英雄PK恒大超级替补

杭州绿城1-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埃弗拉——备胎又成大腿,上港冲亚冠靠他

他是上港阵中不折不扣的备胎,只要上港最近2个赛季要更换外援,埃弗拉总是被传出将要被替换的球员。上港没有给他在亚冠报名,埃弗拉在中超赛场就勤勤勉勉,用一个接着一个的进球为球队建功立业。与绿城的较量,1850万欧的埃尔克森伤退,5580万欧的胡尔克未能延续自己的进球感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又是埃弗拉。替补埃神登场为上港打破僵局,最终球队客场2-1战胜绿城,积分榜上追平了同城对手申花,上港在最后5轮冲击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埃弗拉绝对是关键球员之一。本赛季联赛中斩获8球2次助攻,已经追平了埃神的进球数。

中超英雄第25轮评选 平民英雄PK恒大超级替补

河南建业2-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哈维尔——平民杀手,利剑出鞘即绝杀

建业是中超的平民球队,队中的外援也是中超不起眼的角色,尽管中场核心伊沃早就被球迷所熟知,但哈维尔似乎不如伊沃的名气大。然而本轮比赛过后,鲁能球迷绝对会记住这个名字,正是哈维尔的绝杀,让鲁能最终被建业2-1逆转击败,哈维尔也帮助球队止住了此前5轮1胜4负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哈维尔本赛季打进6球粒粒关键,哈维尔有进球的5场比赛,建业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虽然进球不多,但总在关键时刻到来。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