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昔日队友结束职业生涯 受雇马刺担任球探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昔日林书豪在尼克斯时期的队友,兰德里-菲尔兹曾是联盟中颇具潜力的锋位摇摆人,不过近年来因为伤病原因,菲尔兹状态直线下滑,如今28岁的他竟然提前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

书豪昔日队友结束职业生涯 受雇马刺担任球探

菲尔兹将担任马刺球探

据悉,菲尔兹已经与马刺队达成了一致,这位昔日林书豪的队友将担任马刺队的大学球探。自从2011年进入NBA以来,菲尔兹先后在尼克斯和猛龙队效力,场均23.6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贡献6.8分、4.3篮板和1.6次助攻。

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在总第39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进入尼克斯后菲尔兹凭借出色的表现一度坐稳首发,2012年夏天,猛龙队和菲尔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总金额接近2000万美元,不过来到多伦多之后遭遇伤病的菲尔兹状态全无,渐渐沦为边缘人。

今夏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菲尔兹也曾希望重返联盟。虽然他也代表勇士队征战了今夏的夏季联赛,不过表现并没有得到NBA球队的垂青,28岁的菲尔兹也提前结束了NBA生涯,不过他也将继续在篮球的道路上前行。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昔日队友结束职业生涯 受雇马刺担任球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