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塞:破门却输球很遗憾 感谢教练给首发机会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外援西塞开场10分钟率先进球,无奈建业外援奥斯曼和哈维(数据) 尔下半场连续进球,鲁能客场1-2被逆转。赛后,鲁能进球外援西塞表示,自己进球了确实很高兴,但队伍输球了又很遗憾,因此确实高兴不起来。

西塞:破门却输球很遗憾 感谢教练给首发机会

西塞为鲁能带来梦幻开局

本场比赛,鲁能收获美妙开局,开场不久西塞就为鲁能贡献进球。而对于自己的状态和与全队融合程度,西塞直言,“我现在感觉状态越来越好,这场比赛我们有遗憾,也感谢教练信任我,我很清楚,球队中有5个外援,只有4个能登场,这是政策和制度,因此需要权衡用人,毕竟有人需要坐板凳。”

而外援西塞随后也表态,自己训练和比赛都会竭尽全力,“然后等待教练给予机会,我理解教练的选择,也会一直努力训练,随时等待为球队效力,我们不能继续为这场比赛感到遗憾,目标是要踢好下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