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莱梅官方宣布解雇主帅 德甲下课第一人产生

不莱梅官方宣布解雇主帅 德甲下课第一人产生

不莱梅主帅克里普尼克下课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德甲球队不莱梅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主帅斯克里普尼克下课,U23青年队主帅亚历山大-努里将暂代主帅一职,而克里普尼克成为了本赛季德甲联赛下课的第一人。

其实目前新赛季的德甲联赛才刚刚开始,不过,不莱梅的状态的确非常糟糕,本周的德甲比赛里,不莱梅在客场1-3负于了门兴,遭遇德甲三连败,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在前两轮比赛,不莱梅也是兵败如山倒,分别以0-6和1-2的比分输给了拜仁慕尼黑和奥格斯堡

在球队战绩无法达到预期的情况下,不莱梅无奈做出了换帅的决定,斯克里普尼克下课,一起走人的还有他的两位助理教练,这让他成为本赛季德甲下课第一人。在谈到这个决定时,不莱梅主管鲍曼说道,“我们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我们没有看到球队有扭转颓势的可能性,我们要感谢斯克里普尼克和他的助教对于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斯克里普尼克是一名乌克兰人,球员时期就是不莱梅的一员,在挂靴后,他先是成为了不莱梅青年队的主帅,2014年10月,他接替战绩不佳的杜特成为一线队的主帅,在那个赛季,他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按照德国媒体的报道,斯克里普尼克是在球队从门兴返回不莱梅的大巴上被解雇的。

在解雇斯克里普尼克后,不莱梅也确认,俱乐部U23青年队主帅亚历山大-努里将暂代主帅一职,他将带队指挥接下来对阵美因茨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在官方声明里,不莱梅也是指出努里是临时主帅,因此球队依然有换帅的可能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