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球迷身着邓肯球衣 被“小库里”团团围住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ESPN记者Darren Rovell今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有趣的图片,在新泽西的一个篮球训练营中,一群身着史蒂芬-库里球衣的小球迷将一个身着蒂姆-邓肯球衣的小球迷团团围住,而“小邓肯”目光呆萌,画风非常有趣。

邓肯球迷为儿子穿石佛球衣 被小库里团团围住

小邓肯被小库里包围

蒂姆-邓肯已经退役,但他的球迷仍然会无比怀念他,有些球迷也想尽办法致敬偶像,在新泽西的一个篮球训练营中,一个邓肯球迷就给自己的儿子穿上了邓肯的球衣,而“萌宝”身边的小伙伴们大都身穿库里球衣,“小邓肯”在人群中自感“另类”,眼神有些呆萌。

“在新泽西的篮球训练营,我的朋友给他的儿子穿上了邓肯的球衣。”Darren Rovell在推特上写道。

看来,邓肯虽然已经退役,但名气丝毫未曾减弱,他的一些球迷也希望将自己的孩子培养成邓肯的球迷,只可惜这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无法亲眼目睹邓肯在球场上的风采,只能在录像中感受邓肯的谦逊和伟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球迷为儿子穿石佛球衣 被小库里团团围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