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休赛期秘密特训 竟与世界拳王一起练拳击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夏,克雷-汤普森算是最忙碌的NBA球员之一了,在结束了总决赛之后,汤普森没有进入休假状态,而是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巴西里约奥运会,夺得金牌之后,汤神依然没有放松,如今勇士神射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又一轮特训。

汤神休赛期秘密特训 竟与世界拳王一起练拳击

汤普森与世界拳王一 起练拳击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照片,克雷-汤普森竟然跟随WBO最轻量级冠军诺尼托-多纳尔一起练习拳击。今年34岁的诺尼托-多纳尔绰号“闪电”。 曾获得1999年少年奥林匹克拳击赛106磅金牌、2000年拳击锦标赛106磅金牌。职业战绩:26胜1负18次KO对手。曾经拿到过IBF次最轻量级冠军、IBO次最轻量级冠军、WBA超次最轻量级过渡冠军、WBC最轻量级冠军以及WBO最轻量级冠军。

一直以来,克雷-汤普森都和哈登一起被称为是如今联盟中最优秀的得分后卫,虽然支持哈登和支持汤神的人各有观点,但不可否认,克雷-汤普森的确是现阶段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虽然是白人球员,但汤普森无论从身体素质还是力量来说,并不输给黑人运动员,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与雷霆的比赛中,汤普森不仅要在防守端面对韦少的冲击,还要担负砍分的重任。

今夏,跟随美国男篮参加了奥运会的汤普森无疑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如今汤普森跟随前世界拳王练习拳击,这无疑能够让他在对抗中的能力更进一步,练习快速的出拳,也能够让汤普森在投篮方面的速度更快。上赛季的常规赛,汤普森场均能够贡献22.1分、3.8个篮板和2.1次助攻。

今夏,凯文-杜兰特的加盟无疑是金州勇士队最成功的引援,杜兰特的到来让勇士队的进攻更加恐怖,但毫无疑问汤普森对于勇士队来说依然重要,相信通过奥运会的历练,汤普森和杜兰特之间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新赛季,汤神的表现将更加值得人们期待。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休赛期秘密特训 竟与世界拳王一起练拳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