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短道之王演真实自己 王濛喜剧首秀变段子手

[摘要]昨晚,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完成了自己的喜剧首秀。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三期的节目上,首次尝试喜剧的王濛,就勇敢接受了一个挑战,尝试最难喜剧形式之一的黑幕剧。

昨晚,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完成了自己的喜剧首秀。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三期的节目上,首次尝试喜剧的王濛,就勇敢接受了一个挑战,尝试最难喜剧形式之一的黑幕剧。

昔日短道之王演真实自己 王濛喜剧首秀变段子手

尽管王濛在结束竞演后,谦虚的表示,自己在喜剧方面连零基础都谈不上,完全是负基础。但从节目效果来看,王濛显然自谦了。

昔日短道之王演真实自己 王濛喜剧首秀变段子手

喜剧经纪人高晓攀为王濛编排的这个短剧,不仅‘笑果’不错,而且让电视观众了解到了王濛作为奥运冠军不为人知的一面。原来,她的冠军之路如此坎坷,甚至还遭遇过被人否定。可是这样的苦情戏,却被王濛以黑幕剧的形式,让观众看得笑中带泪。

昔日短道之王演真实自己 王濛喜剧首秀变段子手

这期节目,王濛主要运用黑幕的表现形式,去展现自己的一个奇幻梦境。节目中并没有太多台词让她去发挥,不过从真人秀部分的表现来看,王濛确实是个天生的段子手。

刚跟高晓攀相见搭伙时,高晓攀向王濛介绍自己上一期带了邓亚萍,以展现自己善于和体育跨界明星合作。没想到,高晓攀却遭遇了王濛“快、准、狠”地补刀,“关键是晋级了么?”王濛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忍俊不禁。原来邓亚萍在高晓攀的带领下,并没有能晋级总决赛。

昔日短道之王演真实自己 王濛喜剧首秀变段子手

表演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王濛依然在展示自己段子手的本色。“最大感受就是累啊。全程表演都是蹲着,一共十来分钟。太累了,比我们当运动员还累。500米我滑下来才40多秒啊。”作为500米短道速滑的绝对王者,王濛如此回答记者关于表演感受的问题,再一次神补刀。

王濛的喜剧首秀,采用了一个难度较大,但相对又比较讨巧的形式,毕竟饰演自己的难度要低一些。不过从下集节目的片花来看,王濛将会从没有台词的黑幕剧这一极端,走向完全靠语言的另一个极端——相声!

昔日短道之王演真实自己 王濛喜剧首秀变段子手

此前接受采访时,王濛就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听相声。“岳云鹏还没出名的时候,我就听他的相声。每天训练跑步,我戴着大耳机,听的都是岳云鹏的相声。”看来正是出于对相声这种喜剧形式的热爱,以及对自己段子手特点的自信,让王濛选择了难度相对较大的相声。

据《跨界喜剧王》内部人士透露,王濛在下一集节目中带给大家的惊喜程度将超乎想象。“绝对会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该内部人士说。

昨晚的首秀中,王濛和搭档高晓攀共获得了91票,虽然与第一名相差20票,但依然有晋级的可能。下一期王濛究竟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冰雪联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