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振东4-2逆转黄镇廷 将与马龙争夺中乒赛冠军

[摘要]19岁小将樊振东与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激战六局,在先丢掉前两局的情况下,以4-2逆转取胜。今晚的男单决赛,樊振东将与新科奥运会单打冠军马龙争夺本次中乒赛的男单冠军。

樊振东4-2逆转黄镇廷 将与马龙争夺中乒赛冠军

樊振东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9月18日 2016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在成都进入决赛日的争夺。刚获得男乒世界杯参赛资格的19岁小将樊振东,与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激战六局,在先丢掉前两局的情况下,以4-2逆转取胜。今晚的男单决赛,樊振东将与新科奥运会单打冠军马龙争夺本次中乒赛的男单冠军。

昨天战胜许昕后,黄镇廷信心爆棚。本场比赛开局后黄镇廷打得非常积极,比分来到10平后,黄镇廷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取胜。在被对手冲击之后,樊振东心气上有些受挫。

第二局黄镇廷开局取得4-0的领先,并很快将比分扩大为6-2,黄镇廷在8-5领先之后连得3分,以11-5取得局分2-0的领先。

为樊振东做临场指导的是肖战,在教练的帮助下樊振东逐渐在第三局控制住了局面,他11-6将局分追为1-2。接下来樊振东11-5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改写为2-2。

第五局两人激战成3-3后,樊振东突然发力连续得分,他先取得8-5的领先随后以11-7胜出。第六局开局后樊振东以4-2领先黄镇廷。不过黄镇廷中局3-7落后时连追4分将比分追成7平。樊振东丝毫没有慌乱,他稳住阵脚平稳地以11-8取得这一局的胜利。这样,樊振东就以4-2逆转击败了黄镇廷,今晚他将与队长马龙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reds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