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龙大战张继科3-4再输 无缘复仇里约决赛之败

科龙大战张继科3-4再输 无缘复仇里约决赛之败

张继科马龙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9月18日 2016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在成都进入决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新科奥运会单打冠军马龙,与伦敦奥运会冠军、自己的双打搭档张继科激战七局,最终张继科3-4惜败。一个月前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中,马龙4-0击败张继科获得奥运单打金牌,一个月后的中国公开赛张继科在成都依然没能成功复仇。

上月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马龙直落四局击败张继科。这次中国公开赛,马龙上一轮4-0完胜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而张继科则4-3险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

本场比赛第一局,两人打得都比较谨慎,不过张继科很快取得8-5的领先,马龙的火力突然被压制,张继科越打越勇连续得分,他11-6先下一城。张继科取得开门红后,现场球迷发出阵阵欢呼。随后马龙第二局立即掌握主动,他一度取得6-1的领先,随后他将优势扩大到8-2,张继科猛追了几分后马龙还是以11-9将总比分改写为1-1。

第三局开局阶段,马龙取得4-2的领先。张继科中局一度将比分追成7-8,但马龙还是以10-8率先获得局点,马龙11-9再下一城。第四局张继科来了一次大爆发,他连得8分取得8-0的领先。马龙稍做反击,最终以3-11输掉了这一局,两人之间的大比分被改写为2-2。

第五局张继科先以4-2领先,随后他在中局将比分扩大为6-4。马龙在8-9落后的时候连得3分,以11-9的同样比分再次胜出,马龙大比分3-2领先。第六局张继科6-4、7-5领先,最终他以11-8将总比分改写为3-3。

决胜局马龙先取得5-3的领先,张继科为自己叫了暂停。不过随后张继科表现得精力不是很集中,马龙很快就将比分扩大为7-3。最终马龙11-5取得决胜局的胜利,以4-3战胜张继科,获得本次比赛的决赛资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