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嘲讽曼联:伯恩茅斯最强对手 有的队总长传

瓜帅嘲讽曼联:伯恩茅斯最强对手 有的队总长传

迪奥拉讽刺穆式曼联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昨晚兵不血刃以4-0大胜弱旅伯恩茅斯后,曼城(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赛后竟然大赞对手,并称深陷保级区的伯恩茅斯是曼城本赛季遇到的最强对手,疑似嘲讽上周末输掉曼市德比的曼联。

凭借德布劳内、伊希纳乔斯特林京多安的进球,曼城轻松以4-0大胜对手,控球率更是高达64%,以水银泻地的进攻完全摧毁了霍维的球队,但在赛后,瓜迪奥拉却宣称,伯恩茅斯的打法比上周末曼联更让他印象深刻。

瓜迪奥拉说:“伯恩茅斯是我们本赛季遇见的最强对手,他们控球在脚时给我们制造了更多麻烦,其他球队只会长传进攻,我们今天大举压上踢得并不完美,我们很难压制伯恩茅斯的打法,但我们在防守反击上制造了不少机会。我不认为这是一场很轻松的比赛,因为我们很努力才取得这样的结果,伯恩茅斯是我们5个英超对手中踢得最好的,因此我对结果很满意。”

其实在曼城的压迫下,技术水平明显差几个档次的伯恩茅斯经常也要靠长传来寻找机会,而瓜迪奥拉这样说显然另有深意。英国《镜报》称瓜帅在含沙射影曼联,goal更是明确指出,瓜帅这样说摆明就是挖苦穆里尼奥。

而除了大赞本场比赛取胜头号功臣德布劳内外,瓜迪奥拉也表扬了斯特林:“我对斯特林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最近上ins和推特也更少了。”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诺利托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时,率队取得8战全胜的瓜迪奥拉也不想惹麻烦:“那是裁判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