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水晶宫连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水晶宫vs斯托克城

比赛时间:09月18日 21:15

水晶宫目前英超排名第13名,新赛季开局1胜1平2负状态一般,进3球丢4球,攻防两端状态一般。近10战6胜1平3负,表现不错。斯托克城目前英超垫底,新赛季1平3负进2球失10球,防守极其糟糕,上轮更是0-4主场惨败热刺。双方近10次交手,水晶宫6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赔率是2.12 3.30 3.5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4.5%,平局概率为28.5%,客胜概率为27%,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

从走势看,水晶宫新季虽有2场败仗,但均是1球小负,上轮2-1客胜升班马米德尔斯堡,整体走势有反弹迹象;改打传控流路线的斯托克城则失去了上赛季的风采,上轮大败之后士气低迷,防线表现尤为糟糕。综上所述,本场比赛首选水晶宫主场延续连胜势头,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