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菜鸟引多队争抢 他是最佳新秀第一热门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一场正式NBA比赛未打的新秀引多支球队争抢,这位菜鸟就是2016年五号秀克里斯-邓恩森林狼总经理透露在选秀当天,有多支球队询问交易邓恩的可能性,但森林狼没有送走这位新赛季最佳新秀第一热门的意愿。

森林狼菜鸟引多队争抢 他是最佳新秀第一热门

邓恩引多队争抢

凯尔特人手握探花签,媒体和球迷都猜测丹尼-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绿衫军最终摘下杰伦-布。布朗是不是最佳选择,这个问题在凯尔特人内部意见并不统一。有人觉得应该交易探花签,或者选择其他新秀,比如邓恩。

司职组织后卫的邓恩在普罗维登斯学院打了4年,上赛季场均得到16.4分5.3篮板6.2助攻,他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运动能力出众,技术全面,具备很强的单打能力,但打球并不独,突破分球以及给内线喂球都是他的强项。另外,邓恩的防守也相当不错。

森林狼在2016年选秀首轮第五位选中了邓恩,据森林狼总经理斯科特-雷登透露,当时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邓恩。“选秀当天有一些疯狂,因为我在波士顿的朋友,安吉和迈克-扎伦(凯尔特人总经理助理)积极运作交易,”雷登说,“当他们最终选择了布朗,我们的电话被那些渴望得到五号签的人打爆了,他们意识到邓恩的选秀位置会降到第五位,因为凯尔特人在第三位摘下布朗,而拥有四号签的太阳想要一位大个子,太阳最终选了本德尔。我们很高兴得到邓恩,我们认为他会是球队控卫位置非常棒的补充。”

森林狼并没有送走邓恩,尽管他们在一号位已经拥有卢比奥、泰尔斯-琼斯和拉文。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其他球队开出的交易报价难以让森林狼满意,但也有可能是森林狼非常欣赏邓恩,看好他的发展前景。近来盛传森林狼或许送走卢比奥,在控卫位置重点培养邓恩,可见球队确实非常重视这位新秀。

在不久前进行的新秀内部调查中,邓恩以29%的得票率力压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成为最佳新秀第一热门。除了最佳新秀得票第一外,邓恩在新秀最佳防守者、最强比赛主宰者以及最有趣新人三项票选中也位列头名。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菜鸟引多队争抢 他是最佳新秀第一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