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书豪价值不止进攻 防守态度成篮网榜样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今年夏天,林书豪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球迷们都很兴奋,因为这位华裔控卫可以在进攻方面帮助到球队。而在美篮球专家PJ-帕里卡看来,在防守端,林书豪积极专注,同样可以给球队提供不少的帮助。

专家:书豪价值不止进攻 防守态度成篮网榜样

专家认可林书豪的防守

老实来说,职业生涯的初期,林书豪的防守甚至可以说是一大软肋,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突出。当然了,林书豪职业生涯的开始阶段和很多人都不一样,大部分球员都很难像他一样,突然爆发,吸引整个世界的关注。

说白了,“林疯狂”的出现,和防守并没有多么大的关系,林书豪是用一次次的突破得分成就了林疯狂,但是他从来没有被认为是一个顶级的防守人。不过,或许林书豪的防守并不是联盟顶级的,但从菜鸟赛季开始,他一直都在不断的进步,至少,现在的他在防守方面可以一个人解决问题。

这就是林书豪适合篮网的另一个原因,当篮网雇佣肯尼-阿特金森的时候,他们得到的是一位防守至上的教练。近日,林书豪的上一任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林书豪可能是黄蜂队最为坚韧的一个球员。克利福德称赞林书豪可以防守组织后卫还有得分后卫两个位置。所以,林书豪的加盟,篮网受益的不只是进攻端,还有防守端。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在ESPN的控球后卫防守正负值方面,林书豪位列第20位。而很多联盟中响当当的球员,在这项数据上都落后于它,比如说肯巴-沃克、多、贾瑞特-杰克等。

林书豪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他很快很敏捷,在进攻方面他因此而受益,防守方面也是如此。林书豪在防守以及组织进攻方面很努力,当然他也应该这样去做,而布鲁克林的年轻人们应该学着。当一名已经证明了自己球星在场上做着这些小事情,让自己还有球队变得更成功的时候,这就给年轻球员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霍林斯-杰弗森、克里斯-雷维特、一塞塔怀特黑德还有其他一些球员都应该以林书豪为榜样。林书豪不仅会给球队在进攻定下一个基调,带动球队的进攻,同时在防守方面,林书豪也应当起到带头作用。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书豪价值不止进攻 防守态度成篮网榜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