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被美媒问及CBA水平:NBA球员打也不轻松

阿联被美媒问及CBA水平:NBA球员打也不轻松

阿联面对记者的采访非常从容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易建联昨日在洛杉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及CBA时,阿联表示CBA如今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同时阿联还直言,大姚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

当美国记者询问,中国球员薪酬比例方面是否有了很大的改善,他的工资是否需要交给中国官员时,阿联显得有些尴尬,还干笑了几声。“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毕竟如今距离2002年大姚登陆NBA时的风波,已经过了十多年,美国记者仍以老眼光看待中国球员,未免有些过时。

不过阿联随后表示,中国年轻一代里,不乏天赋出色的球员。“中国有许多很有天赋的球员,未来也有很多人可以登陆NBA,我自己也会帮助那些年轻人,我觉得这是让中国篮球崛起的一个因素,让更多的中国球员出现世界舞台。”

在被问及CBA发展如何时,阿联这样回答道:“CBA发展的越来越好,你可以看到许多NBA球员去CBA打球,在CBA打球其实也不轻松,你可以去问那些前往CBA打球的球员,他们深知这一点,CBA变得越来越好,在世界上也变得越来越有名气。”

随后又有记者询问阿联,对姚明的看法。“姚明是姚明,他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他帮到了很多,我跟他学到了很多,我跟他的交流很多,得到了很多不同的对篮球的见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nba姚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