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库里有望MVP三连庄 阿杜让他变得更危险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CSN湾区》专栏作家蒙特-普尔撰文,对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普尔认为在凯文-杜兰特加盟之后,库里有望变得比以前更加危险。普尔还预计库里在新赛季有望再次夺得常规赛MVP,而底限则是成为联盟前十的球员。

美媒:库里有望MVP三连庄 阿杜让他变得更危险

库里有望MVP三连庄?

里基本情况介绍——

位置:控球后卫

身高/体重:1.91米/84公斤

年龄:28岁

薪水:1211万美元(四年合同的第四年)

2015-16赛季回顾:全票当选常规赛MVP,这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夺得这一奖项。除此之外,库里在场均得分(30.1分)、三分球命中数(402个创历史纪录)、抢断(场均2.14次)、罚球命中率(90.8%)、胜利贡献值(17.9)、效率值(31.5)和真实投篮命中率(66.9%)这些数据上,都在全联盟领跑。库里还成为历史上第三位进入“185俱乐部”的球员(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他也成为继1991-92赛季的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场均得分超过30分并且投篮命中率超过50%的球员。库里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时代,推动联盟进入三分时代。

2016-17赛季展望:随着杜兰特的加盟,库里身边有了更多的明星球员,但是这不会改变他的比赛。如果非要说库里的比赛有什么改变的话,那就是他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容易,因为杜兰特的到来势必会为他分散对手的防守注意力。库里的投篮命中率可能会上升,他的助攻数也可能上升。总之,库里可能比以前更加危险。

底限:成为联盟前十球员,再一次参加全明星赛。

上限:再夺常规赛MVP,成为自拉里-伯德(1984到86年)之后,第一位连续三个赛季夺得常规赛MVP的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库里有望MVP三连庄 阿杜让他变得更危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