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新赛季马刺仍有望夺冠 我们会想念邓肯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表示,他认为马刺队在新赛季仍然有希望夺得总冠军,他还表示他们会想念蒂姆-邓肯,他想在NBA联盟再打4、5个赛季,力争打满20个赛季。

帕克:新赛季马刺仍有望夺冠 我们会想念邓肯

帕克希望再夺总冠军

近日帕克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篮球赛——比赛地点位于瑞士的阿尔卑斯山脉,海拔达到3471米的少女峰。帕克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是他也希望他杰出的NBA生涯,能够完美地收官——夺得他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

“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晚期来说,能够夺得总冠军将是非常美妙的。”在接受瑞士媒体的采访时,帕克这样说道。“赢得总冠军一直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我喜欢它,那让我保持前进。我很幸运能够在像马刺队这样的球队里打球,我们每年都能争夺总冠军。我想在新赛季当中,我们还是有机会再做一次。”

帕克随马刺队夺得了四枚总冠军戒指,可是如今这支球队已经改朝换代,因为邓肯在今年夏天选择了退役。那么作为马刺队的传说,邓肯的退役将会对球队产生怎样的影响?“他肯定会被怀念的,他是不可替代的。”帕克说,“但是不管怎样,我们成功签下了保罗-加索尔,他会提供帮助。我们知道,在一个赛季当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这项运动的美妙之处。”

帕克现年34岁,他在NBA联盟已经征战15个赛季,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身体状态的下降,帕克的状态也有了很大的下滑,上赛季他总共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为27.5分钟,能得到11.9分、2.4个篮板和5.3次助攻,场均得分为个人新秀赛季后的最低。现在还不确定帕克什么时候从NBA退役,但是在今年奥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西班牙男篮之后,他已经宣布从法国国家队退役。“这是一个我不会改变的决定。”帕克说,“我不会违背这个决定的。但是,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会不同了。”

帕克是法甲球队维勒班阿斯威尔队的小老板,对于这支球队他有着宏伟的计划。“我很想在NBA再打4、5年,打满20个赛季。”帕克说,“在那之后,我已经准备好出任阿斯威尔队总裁的角色。我希望发展相关的院校,培养新的球员。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思考未来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新赛季马刺仍有望夺冠 我们会想念邓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