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冠军王濛喜剧首秀 本色出演讲述成长故事

冬奥冠军王濛喜剧首秀 本色出演讲述成长故事

腾讯体育9月17日 继乒乓大魔王邓亚萍加盟之后,《跨界喜剧王》又迎来了另一位体坛明星——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王濛。本期节目中,王濛本色出演,讲述了自己背后的故事。

冬奥冠军王濛喜剧首秀 本色出演讲述成长故事

据说东北人说起段子是张口就来,赛场上的王濛冷静沉稳、不苟言笑,登上喜剧舞台的她却表示出了不为大家所知的一面。王濛通过一台时光机回到了自己的小时候,年少时期的她梦想自己能成为一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并从此与短道速滑结下了不解之缘。

小王濛一开始并不被大家看好,姐姐的鼓励成为了她前进道路上最大的慰藉,姐姐说:“走,我们回家吃饭,吃了饭才有力气去拼搏。”王濛牵着姐姐的手重新站了起来。时光回到了现在,王濛站在灯光下深情地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我们家里人经常对我说:‘赢了你得吃饭,输了你还得吃饭’。2003年我第一次登上国际赛场,拿到了3000米的冠军……拿到金牌的我飘到了天上,回到家后,本以为家人会给我很多赞扬的话,可推开门听到的第一句话依旧是:‘回来吃饭了’。”正是家人们默默地鼓励和支持,给了王濛最大的力量,让她有信心不断前进,一步步登上了冠军领奖台,成为了一代体坛传奇。

这个喜剧的一大亮点就是运用了黑幕这一舞台手段,王濛化身超级玛丽,在“游戏机”里蹦蹦跳跳,一下子就把大家带回了童年的游戏时光。

冬奥冠军王濛喜剧首秀 本色出演讲述成长故事

表演结束后王濛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她坦言自己是喜剧“负基础”,平时虽然时不时冒出点冷幽默的话,但从来没有过喜剧的表演经验,“第一次肯定会紧张,也会有不足。平时我自己就喜欢听相声,看喜剧节目,几乎所有的喜剧节目我都看。所以第一次演出,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本期是《跨界喜剧王》的第三期,节目迎来了五张新鲜面孔,孙楠、巫启贤、李玉刚、吴克群和王濛,五位明星与各自的喜剧搭档配合演出争取晋级名额。首次参加喜剧综艺节目的王濛多少显得有些紧张,但王濛全情投入的热情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最终王濛和搭档高晓攀共获得了91票,虽然与第一名相差20票,但依然有晋级的可能。下一期王濛还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