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四川队赛后遭围攻 球迷打砸大巴球员被袭

(视频与内容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9月17日 2016赛季中乙联赛四强出炉,四川安纳普尔那、丽江飞虎、保定容大和江西联盛成将争夺明年的两个中甲联赛名额。而常规赛北区冠军宁夏山屿海被爆冷淘汰后,球迷围堵对手四川安纳普尔那的大巴,并且砸碎了大巴的玻璃,此外四川队还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受到袭击。

中乙四川队赛后遭围攻 球迷打砸大巴球员被袭

激动的宁夏球迷围堵四川队大巴

今天的比赛中,常规赛北区冠军宁夏山屿海1-1战平常规赛南区第4的四川安纳普尔那,总比分2-3被淘汰,无法继续争夺下赛季的中甲席位。

从冲甲热门到早早出局,这也让宁夏山屿海的支持者们赛后失去冷静,将怒气全撒在了对手身上。根据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赛后在社交平台上的透露,球队的大巴遭到宁夏山屿海球迷的围堵,“宁夏球迷赛后在球员通道外围堵四川队近一个小时。四川队球员出来后,宁夏球迷使用过激语言和行为,连球队大巴的挡风玻璃都被打裂。”

此外,四川的球员在客场休息室被围困,多名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被宁夏球迷用不明物体砸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