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场2-0泰达双线5连胜 谢鹏飞特谢拉建功

腾讯体育9月17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5轮, 江苏苏宁主场2-0力克天津泰达。第14分钟,谢鹏飞 远射得分,打入了个人在本赛季首球,第60分钟,特谢拉抽射建功。此役战罢,江苏苏宁拿到双线(中超+足协杯)5连胜。

比赛焦点

苏宁夺双线5连胜:从8月14日至今,江苏苏宁勇夺双线(中超+足协杯)5连胜,他们分别2-1胜亚泰,3-2擒申花,2-1力克国安,6-1大胜永昌及2-0胜泰达。目前,江苏苏宁以50分稳居联赛积分榜次席,并且在足协杯半决赛中手握晋级主动权。

泰达客场10轮不胜:近10个客场,天津泰达仅仅拿到5平5负而已,难求一胜。

苏宁主场2-0泰达夺双线5连胜 谢鹏飞传射建功

苏宁主场取胜泰达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R-马丁内斯与谢鹏飞前场撞墙配合,随后谢鹏飞拿球在禁区前沿连续过人,面对多名防守球员的包夹,谢鹏飞冷静起脚远射,皮球贴着门柱直入球网,1-0。这是谢鹏飞在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入球。

GIF-谢鹏飞禁区前沿连续过人 轰远射直入球门

谢鹏飞破门

第25分钟,惠家康左路拿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内切打门,顾超扑球时同样脱手,门前的蒙特罗抢点铲射但将皮球打高。第26分钟,天津泰达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胡人天禁区内的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60分钟,吉翔 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从惠家康脚下将球断下,吉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横传门前,谢鹏飞在门前抢点,埋伏在后点的特谢拉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皮球钻入网窝,苏宁2-0。

GIF-苏宁2-0!谢鹏飞头球摆渡 特谢拉抽射破门

特谢拉破门

数据分析

苏宁主场2-0泰达双线5连胜 谢鹏飞特谢拉建功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苏宁能够取胜,源自于其效率更高。控球率上,苏宁55%,泰达则为45%。攻入前场三十米区域次数上,苏宁21-25。角度次数上,苏宁6-1。射门方面,苏宁全场5次射门全部打正且攻入2球。反观泰达全场10次射门唯有2次打正而已。

赛后声音

帕切科在赛后谈道:“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但对方把握住了。”同时帕切科说道:“我对球员们的场上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纪律性,都很好。但是比赛结果,很让人失望。”

崔龙洙在赛后谈到比赛:“没想到上场6-1大胜之后,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要想成为强队,就必须把自身变得更强大,尤其是接下来与申花队的比赛,这场比赛队员们斗志很高昂,给我们带来了胜利。”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 、5-周云 、6-塞恩斯布里、24-吉翔;

后腰:12-张晓彬 、7-拉米雷斯

前卫:11-谢鹏飞(70分钟,8-刘建业)、10-特谢拉(83分钟,26-洪正好)、22-吴曦(87分钟,21-李智超);

前锋:38-马丁内斯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 (72分钟,16-郭毅)、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31-李源一;

后腰:4-潘喜明(58分钟,26-曹阳 )、22-郭皓

中场: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77分钟,33-周通);

前锋:18-埃沃纳;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