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队也缺钱?曝新疆队欠薪被告上国际篮联

曝新疆队又被告上国际篮联 两外援称球队欠薪

科顿将新疆告上国际篮联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中国篮协已经收到了来自FIBA的信函,信函称,新疆的两位外援乔丹-克劳福德以及科顿,都将新疆队告上国际篮联,理由是新疆队欠薪。

为此国际篮联仲裁法庭已经将起诉通知书送到了中国篮协,以及新疆队。

尽管克劳福德与科顿在新疆队的出场次数都不多,但据悉新疆队与这两位外援都签下了保障合同。换言之无论这两位外援为新疆队征战多少场比赛,合同上双方所约定的金额,都该一分不少的支付给球员。但这两名球员却认定,新疆队并未按照合同的规定支付全额薪金,并为此将球队告上国际篮联仲裁法庭。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新疆队第一次遭遇欠薪风波,此前邓华德,乃至球队的体能师,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欠薪,也曾不止一次被告上国际篮联。即使国内球员,巴特尔、张庆鹏、唐正东以及刘书楠,也都曾被俱乐部欠薪。上赛季新疆队以刘书楠违反队规,且以澄清信为筹码,扣除刘书楠一年的工资。以至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昔日辽宁队的球员颇有怨言,表示“去年在新疆队耽误了一年。”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