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奸案原告律师施压联盟:调查罗斯是否该禁赛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德里克-罗斯卷入强奸案,原告律师施压联盟和尼克斯,要求对罗斯进行调查,然后决定是否对其进行禁赛处罚。

强奸案原告律师施压联盟:调查罗斯定是否禁赛

罗斯会被禁赛?

NBA和他的球队应该调查这件事,”原告方律师麦考伊说,“我觉得这是他们的义务,不管会造成什么后果他们都该调查。我知道,罗斯的合同里有道德约束条款,他们可以判断决定是否对罗斯进行禁赛,这取决于他们。”

按照原告方的说法,罗斯强奸案发生在2013年,当时罗斯跟该女子是情侣关系,结果罗斯和几个朋友对她下了药并实施了强奸。一直到今年该女子才提起诉讼将罗斯告上法庭,罗斯否认自己对其进行了强奸,拒不认罪。

近一段时间,原告方频繁对罗斯施压,此前麦考伊曾公开表示,公牛之所以交易罗斯就是因为他卷入了强奸案,而且公牛对尼克斯隐瞒了案件具体信息。再加上尼克斯并未对罗斯的案件进行深入调查,最终尼克斯决定接手罗斯,完成了这笔交易。

麦考伊认为在这笔交易中尼克斯扮演了冤大头的角色,他近期频繁发声,应该是想帮原告占据主动。而对于罗斯卷入官司一事,NBA发言人麦克-巴斯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案件进展。

正如麦考伊所言,NBA球员的合同中有道德约束条款,但是倘若法庭无法确认罗斯有罪,尼克斯应该不会对其进行处罚。罗斯是否会被禁赛还是未知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新赛季的征程势必会受到影响,分心于官司。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强奸案原告律师施压联盟:调查罗斯定是否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