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国乒5人进男单八强 男女双打提前揽冠亚

[摘要]2016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男女双打半决赛中,中国组合均顺利过关,中国队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男女双打冠军。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以及方博等五人一起进入了八强。

腾讯体育9月17日 2016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正赛日。在上午的男女双打半决赛中,中国组合均顺利过关,这样中国队就提前包揽了本次比赛的男女双打冠军。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以及方博等五人一起进入了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和马龙在赛后采访中呼吁粉丝能够理性看球,不要影响到其他对手。

综述:国乒5人进男单八强 男女双打提前揽冠亚

马龙(资料图)

双打:国乒提前包揽冠亚军

赛会头号男双组合樊振东与许昕,半决赛3-1击败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和黄镇廷。何钧杰和黄镇廷第一局11-6获胜,随后樊振东和许昕第二局12-10胜出,中国组合又拿下了第三第四局,他们以3-1击败对手进入决赛。马龙和张继科,直落三局以11-9、11-8、11-9战胜日本的丹羽孝希和大岛佑哉。男双决赛将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

丁宁和刘诗雯是赛会头号女双组合,女双半决赛她们对阵中华台北的郑先知和陈思羽,丁宁和刘诗雯以11-3、12-10以及11-5的比分胜出。陈梦和朱雨玲,半决赛对阵韩国组合李尹拉和金夏银,中国组合11-3、11-9先取得前两局的胜利,第三局韩国组合11-7扳回一城,第三局陈梦和朱雨玲11-5取胜。这样陈梦和朱雨玲就将和丁宁/刘诗雯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双冠军。

男单:国乒五虎将进八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男单第二轮4-2击败日本的松平健太。马龙第一局11-4取胜,松平健太随后11-8将局分追平。马龙以两个11-6将局分扩大为3-1,松平健太第五局12-10获胜。马龙在第六局11-2大胜对手,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松平健太。40岁的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以4-0横扫韩国的金玟锡,萨姆索诺夫下一轮将对阵马龙。

在男单2/4区,中国香港的何钧杰4-2战胜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张继科则4-1大胜日本的奥运主力丹羽孝希。张继科将在八强战中对阵何钧杰。

另外,许昕4-0横扫韩国的张宇镇,中国香港的黄镇廷4-3险胜克罗地亚的加奇纳,下一轮许昕将与黄镇廷展开直板大战。赛会2号种子樊振东4-0击败日本削球手村松雄斗。樊振东下一轮将对阵周雨,他在本轮4-1战胜了方博。

张继科马龙呼吁粉丝理性看球

奥运会之后,张继科人气再度飙升,在成都比赛期间,张继科的粉丝非常热情,尤其是女粉丝见到男神之后更是尖叫不断。对此,张继科在采访中首先对球迷的热情表示感谢,但也呼吁粉丝能够理性看球。他说道:“观众越多,我们就会越投入。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在我们击球瞬间能安静一点,这样会更好。”而马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球迷在队员比赛时尽量保持安静,因为同场还有其他选手的比赛。

(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