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赛张帅吞蛋负捷克选手 遗憾无缘女单决赛

[摘要]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0-6不敌捷克选手辛尼科娃,遗憾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9月17日 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0-6不敌捷克选手辛尼科娃,遗憾无缘决赛。

东京赛张帅吞蛋负捷克选手 遗憾无缘女单决赛

张帅(资料图)

张帅在刚刚结束的美网赛中击败斯托瑟杀进了第三轮,创造了自己在美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9位,本站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连续击败了两位日本选手,进入八强之后淘汰了美国名将勒普琴科,时隔两年再次杀进WTA赛事的四强,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的捷克选手辛尼科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辛尼科娃率先发球,首局顺利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张帅在第3局迅速反破一次,但是辛尼科娃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连续4局全部以破发的方式完成,辛尼科娃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9局中捷克选手顺利完成保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辛尼科娃一上来就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捷克姑娘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之后,辛尼科娃以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6局中张帅在小分15-40落后的局面下连续化解了对手的赛点,但是辛尼科娃最终还是保发得手,从而以6-0送出一枚鸭蛋,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辛尼科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美国选手麦克哈尔与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之间的胜者。

此外,同样在东京进行的日本泛太平洋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的争夺,资格赛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蔷鏖战在2小时10分钟之后以6-7(4)、6-2和4-6遗憾不敌泰国选手汪天彩,遗憾无缘第二轮;徐一幡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资格赛3号种子、日本本土选手日比野菜绪;而小花杨钊煊则直落两盘以6-4和6-0击败以色列选手格鲁斯科,成功晋级第二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