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昔日队友成马刺球探 结束NBA生涯宣告转型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realgm》消息,林书豪昔日队友,曾经让林睡过自家沙发的兰德里-菲尔兹已经被聘为马刺大学球探,新赛季,他将会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去。

书豪昔日队友成马刺球探 结束NBA生涯宣告转型

图为林书豪挚友菲尔兹

马刺在今天宣布了一系列人事任用,除了任命前鹈鹕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为球队的篮球副总裁外,还聘请菲尔-卡伦为篮球战略总裁,任命帕特-桑德为球探以及奥斯汀马刺总经理助理,聘请尼克-瑞博尔为篮球信息系统主管。

此外,这份名单上还出现了兰德里-菲尔兹的名字,28岁的他被聘为马刺队的大学球探,身份完成了转变。

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菲尔兹次轮总第39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选中,在新秀赛季里,菲尔兹场均能拿到9.7分6.4个篮板,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队。在效力尼克斯两个赛季后,菲尔兹在2012-13赛季转投猛龙,在来到多伦多后,他受到伤病影响,数据和状态全线下滑。在2014-15赛季结束后,菲尔兹成为自由人,无人问津,在2015-16赛季赋闲一整年后,菲尔兹在今夏代表勇士参加了夏季联赛,但并没有获得任何球队的召唤。

在生涯效力的5个赛季里,菲尔兹场均可以得到6.8分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3%。

值得一提的是,菲尔兹在尼克斯时期是林书豪的挚友,在书豪成名之前,菲尔兹还曾让林书豪寄居在自己家的沙发上,是林疯狂的见证者之一,在今年8月份时,林书豪还曾晒出和菲尔兹一同参加活动的照片,两人仍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

不同的是,林书豪今夏以3年3600万美元签约篮网,继续在NBA征战,而菲尔兹如今则是转型成为了球探,新赛季,两人也将会在不同的领域去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昔日队友成马刺球探 结束NBA生涯宣告转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