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莱比锡客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汉堡vs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09月17日 21:30

汉堡目前德甲排名第15名,新赛季开局1平1负未尝胜绩,进2球丢4球,攻防两端表现颇为糟糕。近10战5胜3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莱比锡红牛目前德甲排名第5,战绩为1胜1平,进3球丢2球,防守稳健,上轮更是1球小胜多特蒙德,爆出冷门。近10战5胜5平保持不败,整体状态良好。

本场赔率是2.75 3.30 2.7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5%,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35%,赔率显示主队客队不分伯仲。

从走势看,汉堡新赛季继续上赛季的低迷表现,整体状态堪忧;拥有大资本背景的土豪升班马莱比锡红牛则延续了其夏季热身赛的良好表现,新赛季1胜1平表现抢眼,尤其上轮击败多特尤为值得称道。近期走势来看,莱比锡士气状态更佳,本场比赛首选莱比锡红牛客胜,次选双方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