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吉兴奋扛起年轻活塞:负担正是我想要的东西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活塞在今年休赛期变得更年轻了,这也意味着像雷吉-杰克逊、安德烈-德拉蒙德这样的球员,将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但是杰克逊兴奋自己承担了更大的责任,他表示这正是他想要和寻求的东西。

雷吉兴奋扛起年轻活塞:负担正是我想要的东西

雷吉和欧文

上赛季活塞取得了44胜38负的战绩,并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在活塞的球迷和分析师看来,这支年轻球队的未来是可期的。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活塞得到了控球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前锋乔恩-洛伊尔和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他们变得更年轻了,洛伊尔是27岁,史密斯和马扬诺维奇都是28岁,这三名球员分别取代了史蒂夫-布雷克(36岁)、安东尼-托利弗(31岁)和乔尔-安东尼(34岁)。而替补中锋阿隆-贝恩斯是活塞队现有球员中最老的,他将在今年12月年满30岁。

这些年轻稍大的球员,都成为活塞的领袖,并负责在休赛期组织队友进行训练。“那有点像这种形势:我们必须提升自己的领导力。”27岁的杰克逊说,新赛季将是他的第六个赛季。“今年球队增加了我们和我自己的责任,希望我们更有效地展现出领导力,希望我们能更多地发出声音。我知道我的肩上承担了更大的负担,但是那是我寻求的东西,是我想要的东西。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的。”

在此之前,托利弗一直是德拉蒙德的导师,而布莱克则是杰克逊的导师。托利弗本来是活塞更衣室里最受尊重的老将,但是今年夏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去了国王。对于杰克逊和德拉蒙德来说,这样的变化来得太快了,但是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安东尼、托利弗和布雷克,他们一直照看着我们。”杰克逊说,“不幸的是,他们已经离开了,所以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办法来接替重任。向那些曾经教过我们的所有人士致敬,我们肯定感激他们,我们肯定会在未来使用他们教给我们的东西。他们是这支球队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是我们进行火炬传递的时候了。”

上赛季杰克逊场均出战30.7分钟,可以拿下18.8分和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5.3%。而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14.3分和9.3次助攻,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6.7%。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吉兴奋扛起年轻活塞:负担正是我想要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