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业界良心!张帅回报球迷承诺请留学生免费看球

[摘要]WTA日本公开赛女单1/4决赛,张帅继2014年伯明翰赛后再度打进巡回赛女单四强。赛后,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为感谢前去现场支持她的留学生球迷们,承诺以后不管在哪个城市,都请他们免费看球。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张帅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9月17日 WTA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国金花张帅苦战三盘以6-7(4)/6-1/6-3逆转美国名将勒普琴科,继2014年伯明翰赛后再度打进巡回赛女单四强。闯进女单四强的张帅,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一个重大决定。为感谢前去现场支持她的留学生球迷们,张帅承诺以后不管在哪个城市,都请他们免费看球!

    业界良心!张帅回报球迷承诺请留学生免费看球

    张帅表现出色

    凭借着在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打入了女单四强,张帅的即时排名重返前40位。从今年澳网打入女单八强开始,张帅在巡回赛事上的表现就变的越来越稳定,年度的四项大满贯均在单打或双打突破了首轮。

    业界良心!张帅回报球迷承诺请留学生免费看球

    张帅承诺请留学生免费看球

    赛后,因为被在日留学生球迷的助威加油所感动,张帅一字千金许下诺言,凡是以后自己的比赛中国留学生将不需要花钱买票,门票费用将由她全部承担!

    张帅在为自己活得胜利兴奋之余,首先是感恩来自异国他乡的中国球迷无私的支持,“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很高兴时隔两年后我又再次进入巡回赛四强,这证明我还是一个有竞争力的球员,我想说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不会有今天还在坚持的张帅!我在这里想用我的方式来回馈你们,看到你们来现场为我加油、很多人都还是留学生生活并不富裕你们令我感动、激发了我的斗志!”

    被感动得无以言表的张帅,只能用最实际的行动来回报球迷的一片痴心,于是她以个人名言做出承诺,“今天我在这里宣布:无论将来我去到世界哪个城市比赛,当地球迷尤其是留学生不要花钱买票,我请你们来观看比赛,只要是张帅的球迷到现场加油的请联系@智者山丘 会与您沟通解决好球票问题,球票有限如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所有需求望谅解!再次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爱和激励就不会有我今天的坚持,让我们一起加油面对未来!”

    逆转战胜勒普琴科,继2014年伯明翰赛后再度打进巡回赛女单四强,张帅的即时世界排名也来到前40位。27岁的张帅,最高的世界排名曾经来到过30位,如果能够在亚洲赛季良好发挥,张帅有望刷新个人最佳排名。无论赛场成绩高低,张帅将免费请留学生球迷看球在网坛绝对是业界良心标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