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酝酿大交易 拿锋线大腿交换切尔西核心

曝米兰酝酿大交易 拿锋线大腿交换切尔西核心

米兰前锋巴卡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里,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完成绝杀,帮助米兰1-0战胜了桑普多利亚,不过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米兰正在酝酿一笔大交易,具体是用巴卡来交换切尔西(数据)中场法布雷加斯

从数据来看,在加盟AC米兰后,哥伦比亚前锋巴卡的发挥非常不俗,上个赛季出场38次,打入18球,本赛季,巴卡依然是米兰的锋线大腿,出场4次,打入4球,米兰本赛季赢球的比赛,巴卡都有破门,这其实也说明了他的价值所在。但是米兰俱乐部高层却一直不喜欢长相敦厚、球风朴实的巴卡,今年夏天,米兰就曾经计划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套现巴卡,甚至同西汉姆联达成口头协议,可是巴卡本人没有点头,交易也就作罢。

尽管巴卡的表现非常的突出,但是《意大利足球》透露,米兰居然计划拿巴卡来交换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虽然曾经在2014-15赛季送出18次助攻,帮助切尔西问鼎英超,但是在孔蒂麾下,小法失去主力,本赛季英超前五轮,小法还没有首发过,今天凌晨对阵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里,他也是在第83分钟才出场。

从法布雷加斯的传球视野和传球精准度来说,他的确可以给米兰带来巨大提升,可是如果在交易里失去头号前锋的话,米兰的交易未必划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