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湖人可做五大交易 换两全明星加速重建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NBA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启,对于洛杉矶湖人队而言,他们的阵容年轻有天赋,但缺乏经验。美媒体《fansided》今日撰文指出,湖人在新赛季训练营期间可进行五大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吉米-巴特勒等明星在列。

美媒:湖人可做五大交易 换两全明星加速重建

考辛斯

科比宣告退役之后,湖人将进入彻彻底底的重建,依照湖人现有的阵容,他们短期内很难完成复苏,但是如果通过交易获得超级巨星或者超级新星的话,那么就能加速重建进程。在美媒体《fansided》所推荐的五大交易中,其中有全明星球员考辛斯和吉米-巴特勒,此外还包括76人内线贾利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尔,以及掘金内线法里埃德。

76人内线确实有些拥挤,尤其在恩比德复出之后,他们内线的年轻球员太多,奥卡福和诺尔一直都处于交易流言中。湖人虽然已经用4年6400万美元签下莫兹戈夫,但如果换得年轻有潜力的诺尔之后,将为中锋位置加上一层保险。奥卡福则是去年“探花秀”,虽然球场之上的表现令人欣喜,但场外麻烦事不断,让人对他的未来有些担忧。

近年来,联盟盛行小球风,也越来越需要那些运动能力超强的内线球员,掘金球星“半兽人”法里埃德便是其中一位。沃顿非常喜欢德雷蒙德-格林的凶悍和刻苦,法里埃德也正好拥有这样的特质,“半兽人”可以在湖人队中扮演德雷蒙德-格林在勇士的角色。

在今年选秀夜,公牛就险些送走吉米-巴特勒,不过最终未能和森林狼谈妥,巴特勒得以留在公牛。巴特勒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杰出的得分手,如果湖人可以用克拉克森和未来选秀权进行交易的话,也将获得一位超级巨星,可以让球队面貌焕然一新。

众所周知,湖人对考辛斯一直情有独钟,考辛斯的能力也确实出众,从数据上而言,他完全是“联盟第一中锋”,可惜考辛斯脾气急躁,在场上经常大脑短路,和教练矛盾不断......而如果湖人能拿下考辛斯的话,也将加速重建进程。

(德清)

美媒:湖人可做五大交易 换两全明星加速重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