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主动“约战”川普 掷1000万盼对话4小时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实在看不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或者说不认同川普的执政意图,已经数次向其开炮。近日,库班主动“约架”川普,希望能和他单独对话四小时,并愿意拿出1000万美元,交由慈善基金会或川普本人。

库班主动“约战”川普 掷1000万盼对话4小时

“老罗约架王自如”曾引爆网络,一对一PK对话针锋相对,剑拔弩张。而库班也希望来这么一场对话,因此他主动向川普发出“邀请”,希望能和他进行一场4小时的一对一谈话,就川普的执政目的和理念进行辩论。

而据库班透露这场对话也有三个规则:1.房间内只有川普、库班和直播团队;2.川普不能谈论希拉里-克林顿(民主党总统候选人);3.川普只能详细谈论自己的政治意见。

据悉,库班愿意拿出1000万美元,捐献给川普的慈善基金,库班甚至还表示,如果川普愿意“应战”,这1000万美元可以不用于慈善,可以由川普放入自己的腰包,不过目前川普还没有接受库班的“约架”。

对于库班发起的这场约战,美国网友们也已经迫不及待,他们纷纷到库班的推文下点赞,希望能在电视转播中看到库班和川普对话。事实上,库班曾表示如果自己参加总统竞选,将轻松击败川普,并力压克林顿当选。而库班也曾不止一次的向川普开炮,并曾大骂其为“神经病”。

值得一提的是,库班虽然是一位“霸道总裁”,却也是一位对球员非常好的总裁,今夏为了表彰诺维茨基对于小牛队的贡献,库班主动为“诺天王”加薪1000万美元,为38岁老臣送上了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

(德清)

库班主动“约战”川普 掷1000万盼对话4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