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盼尽快与骑士续约:我没想在谈判中占便宜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NBA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启,JR-史密斯仍然还是一名自由球员,仍未能与骑士队完成续约。据美媒体报道,JR本人已经有些着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尽快与骑士续约,并强调自己没想过要占骑士队的便宜。

JR盼尽快与骑士续约:我没想在谈判中占便宜

JR-史密斯是骑士上赛季夺冠时的核心成员之一,今夏他也并没有想着离开,因此在今夏自由球员身价水涨船高之时,JR也并没有获得太多球队的追逐,只是他也一直没能和骑士达成续约协议,让球迷们有些担心。据此前报道,JR-史密斯和骑士队存在薪资方面的分歧,JR渴望获得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而骑士只愿意支付1000万美元的年薪。

事实上,JR索要1500万美元年薪也绝不过分,不要忘记莫兹戈夫今夏就拿到了4年6400万美元年薪。虽然薪资方面存在分歧,但JR只想为骑士队效力,他在休赛期也和詹姆斯一起进行着训练,当被问到何时才能与骑士完成续约时,JR也有些迷茫,坦言自己也不知道,“我希望能尽快续约。”

“从我个人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想处于现在的境况中,”JR-史密斯说道,“但是并非只是金钱的问题,我不想感觉自己在占骑士队的便宜,也不想让他们觉得我在占便宜,这是一个互相尊重的事情。”

从骑士队的角度上而言,他们的确非常需要JR,而且考虑到JR和詹姆斯的关系,骑士与其续约也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别忘了上赛季骑士就是在最后关头才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并为他送上了一份超大合同。但JR已经有些着急了,毕竟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他也希望能尽快进入篮球状态,不要再受到非篮球因素的干扰。

JR-史密斯在2014-15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骑士,成为詹姆斯身边最信任的球员之一。JR上赛季为骑士出场7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7分钟,能贡献12.4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和1.1次抢断。而在季后赛中,JR-史密斯打了21场比赛,在场均34.8分钟的时间内能砍下11.5分3.2个篮板1.4次助攻和1.2次抢断。

(德清)

JR盼尽快与骑士续约:我没想在谈判中占便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