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有望比肩科比谢库班:对我的忠诚不可思议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马克-库班和德克-诺维茨基在达拉斯书写了一段传奇佳话,库班重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忠于球队。若能履行完这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诺维茨基将比肩科比,成为史上第2个在一支球队打20个赛季的球员。

德克有望比肩科比谢库班:对我的忠诚不可思议

诺维茨基谢库班

对于有望实现这一里程碑,诺维茨基感激了库班,他说道:“他对我的忠诚不可思议,很明显我已经向他说明白,最后两年我想留在这里打球。”

今年夏天,诺维茨基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从未考虑离去。最初双方达成了2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但最终库班坚持提高了合同价码,给了诺维茨基2年5000万美元的肥约,老板主动给球员更高的薪水,这在NBA非常罕见。

“我觉得他想以这种方式奖励我,”诺维茨基说道,“很明显这令我感觉很棒,我感觉到了被需要,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在达拉斯结束生涯,我始终想在这里打球,希望最后2年能给自己的生涯做一个强势收尾。”

诺维茨基和库班不仅仅是球员与老板的关系,他们之间少了很多生意中的铜臭气,多了几分温情。2014年夏天,为了帮球队引援,诺维茨基主动降薪,他生涯一共降薪超过8000万美元。今年夏天库班对诺维茨基做出了补偿,他从未考虑过交易诺维茨基,两人始终是彼此忠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克有望比肩科比谢库班:对我的忠诚不可思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