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切尔西强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切尔西(数据)vs利物浦(数据)

比赛时间:09月17日 03:00

切尔西目前英超排名第2名,新赛季开局3胜1平保持不败,进9球丢4球,攻守平衡。近10战8胜1平1负,新赛季更是英超仅有的3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利物浦目前英超排名第6,战绩为2胜1平1负,进9球丢7球,防守糟糕。近10战5胜1平4负,整体状态起伏不定。

本场赔率是2.20 3.50 3.3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2%,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30%,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从双方近10次交锋上看,切尔西4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从走势看,换帅之后的切尔西新赛季不败开局,状态与上赛季相比不可同日而语;利物浦开局走势一般,攻击力强横,防守问题依然未见改善。本场比赛以切尔西主让平半盘开盘,相同盘口下,利物浦近3场全部赢盘,考虑到近期战绩和过往交手,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切尔西主场强势取下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