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黄海冲7连胜保榜首 权健死磕一方

正在加载...

    中甲前瞻:黄海冲7连胜保榜首 权健死磕一方

    腾讯体育9月16日 本周末,2016中甲第27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在冲超集团中,领头羊青岛黄海将冲击7连胜力保榜首,列次席的天津权健将死磕大连一方,贵州恒丰智诚将对阵北京人和。而在保级区,青岛中能将迎来保级生死战,同时呼和浩特中优等球队也将迎来关键战役。

    湖南湘涛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1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深圳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九次交锋,深圳取得了6胜2平1负的战绩。赛季首回合,深圳佳兆业2-1取胜。

    近期战绩:提前降级的湖南湘涛已7连败且13轮不胜,目前仍以10分垫底。深圳佳兆业近六轮拿到1胜1平4负,目前积37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已“无心恋战”的湖南湘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竞技状态等方面却处于劣势,尤其是在防守端,湖南湘涛真可谓是问题多多,而深圳佳兆业阵中又恰恰拥有阿布、布这等攻击手。所以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在客场全取三分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大连超越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新疆体彩在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新疆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以39分排在第六。大连超越则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积33分。

    比赛焦点:在上一轮击败北京北控之后,大连超越积分已达到33分,基本完成保级任务,尤其近一阶段,大连超越状态火热,尤其是查尔顿 彰显出了惊人的临场战斗力。反观新疆体彩,近来则是状态欠佳,不仅进攻乏力更是在防守端频频犯错。同时新疆在客场的战绩,也是不敢恭维,输球率达54%。

    北京北控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三次较量,北控取得了2胜1负。不过赛季首回合,中优在主场1-0取胜。

    近期战绩:中优上一轮击败湘涛,积分达到31分,保级形势变得相对乐观。北控上一轮输球,目前他们仍以38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坦白讲,呼和浩特中优并不是一支擅长于打客场的球队,他们在客场的胜率唯有可怜的7.7%,但是输球率却达到了惊人的76.9%。当然了,在综合实力与人员配置等层面,北京北控也是占有一定优势的。所以此番一战,北京北控只要稳扎稳打,凭借主场之势全取三分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贵州恒丰智诚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9月18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北京人和在主场1-2落败。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上一轮惨被读秒绝杀,虽仍积50分,却跌至第三。人和上一轮不敌权健,目前积45分,基本退出冲超争夺战。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队均是攻守相对均衡的球队且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不过此番一战,贵州恒丰智诚是主场作战,故而享有主场之势。反观北京人和阵中的刘天祺与韩鹏,纷纷受罚停赛。至于此役胜负与否,关键就看谁能够在比赛中少犯错并能够更好的把握住机会。

    浙江毅腾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9月1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四次较量,毅腾取得2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毅腾1-0取胜。

    近期战绩:毅腾刚刚遭遇3连平,目前以35分排在中游。青岛中能则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积25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列倒数第二的中能,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落后身前球队有6分。所以力争三分,是青岛中能在本轮唯一的目标。但是从综合实力、近期状态等层面来看,中能显然不具备必胜毅腾的那种硬实力。反观毅腾,近来发挥中规中矩,不过其队内的里卡多状态火热,很有可能成为决定此役胜负的关键人物。

    梅州客家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1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卓尔上一轮绝杀领头羊,拿到宝贵三分,目前他们积31分。反观梅州客家则在上一轮告负,目前仍积35分。

    比赛焦点:两队的状态均有所起伏,同时两队的综合实力也相差无几。所以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胜负关键就在于谁能够更早进入比赛节奏,谁能够更好的把握住场上的机会。当然,两队阵中都有进攻好手,卓尔的约翰逊与梅州客家的贾帕,将是此役的关键球员。

    天津权健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9月18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双方累计有过六次较量,一方拿到4胜2负。赛季首回合,一方取胜。

    近期战绩:权健刚刚拿到2连胜,积分达50分,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力压贵州恒丰智诚排在第二。一方上一轮拿到胜利,止住颓势,目前积42分排在积分榜第五。

    比赛焦点:取胜,是权健在本轮唯一的目标,因为一旦不胜,他们就极有可能跌出冲超区。值得庆幸的是,天津权健进攻端阵容齐整,孙可、格乌瓦尼奥纷纷回归,同时小将张修维状态火热。而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近期状态与主客场形势方面权健也是占优。反观大连一方,他们状态起伏较为明显,穆谢奎更是陷入进球荒。所以此番一战,一方恐怕是凶多吉少。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18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青岛黄海2-1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刚刚拿到6连胜,目前以53分列榜首。上海申鑫近六轮拿到4胜2负,积33分。

    比赛焦点:申鑫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虽然达维、比罗比罗在进攻端可以为球队摧城拔寨,但球队的防守向来被外界所诟病。反观黄海,他们则是一支攻守均衡的球队,防守稳健且攻击点繁多。再加上黄海斗志旺盛,故而此番一战,黄海在客场取分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