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训练营地点敲定 将赴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新赛季备受期待的洛杉矶湖人队也敲定了新赛季训练营的地点,他们将前往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进行6天的训练,他们将在那里进行新赛季的训练营。

湖人训练营地点敲定 将赴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湖人新赛季训练营地点定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湖人官方今日宣布,湖人新赛季的媒体日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进行,之后他们将前往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他们将在那里进行新赛季的训练营,湖人新赛季的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9月28日开始,将在北京时间10月3日结束,他们其中有4天会进行一天两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洛杉矶湖人队自从1999年以来第一次在圣巴巴拉举行训练营,他们去年的训练营是在夏威夷举行的,那也是湖人队史上第13次在夏威夷举行训练营。湖人本来计划将在湖人位于El Segundo的训练馆举行他们新赛季的训练营,但是这样的计划在几周前发生了改变。最终,他们决定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开始自己的新赛季训练营。

今夏,湖人虽然没有签下超级球星,不过通过夏天一系列的补强,洛杉矶湖人队实力上的提升依旧让人们期待他们新赛季的表现。对湖人而言,这是一个忙碌的夏天,他们迎来了洛尔-邓和莫兹戈夫,还有两名菜鸟英格拉姆和祖巴茨,易建联的加盟不仅让湖人队拥有了中国元素,也让内线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补充。更重要的是,紫金军团有了新帅卢克-沃顿

从阵容上来看,湖人队各个位置上的人手相当充裕,后场方面克拉克森、拉塞尔都是湖人队新赛季的希望,而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卡尔德隆等老将也具有相当实力。锋线方面洛尔-邓的到来让卢克-沃顿更有底气,而今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也令人期待。着眼内线,易建联的加盟不仅让湖人队拥有中国元素,阿联奥运会中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相信,易建联重返NBA不仅仅是为了跑龙套,加上莫兹戈夫、祖巴茨等人,湖人队的阵容可谓是令人期待。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训练营地点敲定 将赴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