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之队群星拍卖奥运战袍 杜兰特人气足价最高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美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夺金,众星穿过的战袍近日通过NBA官网拍卖专区进行拍卖。这其中,凯文-杜兰特的战袍最受欢迎,价码最高。

梦之队群星拍卖奥运战袍 杜兰特人气足价最高

杜兰特价最高

杜兰特是本届美国男篮得分王,他在奥运会场均轰下19.4分、5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8%。进入淘汰赛后杜兰特变身大杀器,决赛打塞尔维亚轰下了30分。在美国奥运历史得分榜,杜兰特目前仅次于卡梅隆-安东尼排名第2位。

在这场拍卖中,共26人竞价杜兰特的战袍,价码已经达到了4600美元,甩出其他球星一大截。排在第2位的是凯瑞-欧文,打法华丽的他人气也很足,共30人参与竞价,价码达到3100美元。

作为球队二号得分手、美国队奥运历史总得分王,安东尼的球衣本应该极具价值,尤其考虑到这是他最后一次奥运会。不过,安东尼的球衣只拍得了1770美元,还不如吉米-巴特勒的1971美元。

其他像哈里森-巴恩斯(1108.88)、德马库斯-考辛斯(1020)、德罗赞(1070)、德雷蒙德-格林(1151.11)、凯尔-洛瑞(1020)也都超过了1000美元。保罗-乔治(2021)、克莱-汤普森(2046)都超过了2000美元。

最低的是德安德烈-乔丹,虽然他送出了不少精彩盖帽、暴扣,但其人气还是偏低,球衣只拍得了926美元。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梦之队群星拍卖奥运战袍 杜兰特人气足价最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