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开卖新赛季门票 韦德回家之战票价800起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NBA新赛季临近,据迈阿密媒体报道,热火将于当地时间周五起售卖主场门票。从票价上来,热火某些主场比赛最低票价仅为15美元,韦德重返迈城的票价则要12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800。

热火开卖新赛季门票 韦德回家之战票价800起

距离常规赛揭幕战还有一个多月,热火已经开始启动新赛季球票销售工作。随着詹姆斯和韦德先后离队,波什复出前景不明,热火的比赛门票早已不像当年那样一票难求。根据媒体透露,在热火一些不受关注的主场比赛中,最低票价仅为15美元。

为了搞促销,热火还在当地时间周四发起了一个门票预售活动。球迷可以在这次活动中买到韦德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率领公牛客场打热火的门票,那将是闪电侠新赛季常规赛唯一一次重返迈阿密。这应该是热火整赛季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门票价格最低为120美元,约合人民币800。

此外,热火还推出了10场比赛的门票套餐,最低价只需要200美元。根据赛程,热火常规赛揭幕战将于10月26日客场打魔术,主场揭幕战则是10月28日对阵黄蜂。(肖恩)

热火开卖新赛季门票 韦德回家之战票价800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