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哈登新欢:曲线傲人有颜值 曾是本泽马女友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网站报道,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正与一个名叫安娜-蒙塔纳的女子打得火热,两人正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据悉,蒙塔纳曾与本泽马、维特塞尔等多名足球明星有过绯闻。

曝哈登新欢:曲线傲人有颜值 曾是本泽马女友

去年夏天,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屡屡登上报纸头条,这也直接影响了他在上赛季初期的表现。而今夏,哈登在感情生活方面变得低调了许多,就连他出入夜店的报道都少了很多。

尽管如此,美国八卦媒体还是挖出了一些料,称哈登已经找到了新欢。据知情人士透露,哈登新欢名叫安娜-蒙塔纳,两人已经出双入对,并且很满意在一起的约会时光。

从资料上来看,安娜出生于1989年10月10日,与哈登同年。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安娜经常晒出一些个人性感照片,她在图片分享网站上的粉丝数已经到达了140万人,推特上也有数量众多的粉丝。

从照片来看,安娜确实非常符合哈登一直以来的品味。众所周知,哈登前女友大多数都是丰乳肥臀,从艾波-罗斯到科勒-卡戴珊,再到更早之前与哈登有过绯闻的特里娜,他对这一类的女子向来没什么抵抗力。

而安娜不仅身材曲线傲人,而且颜值也是相当高的,因此,她能俘获火箭当家球星并不令人意外。只是不知道,这一次哈登能够跟自己的女友相处多长时间,如果他能够有一个稳定的感情生活,这或许有助于他在球场上打出更好的表现。

多说一句的是,从媒体报道上来看,安娜感情史也非常丰富。但过去,安娜似乎更加钟情于足球明星,她曾是比利时球星维特塞尔和法国球星本泽马的女友。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哈登新欢:曲线傲人有颜值 曾是本泽马女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