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大球星1-10位:詹皇最强KD压库里 哈登第7

[摘要]美国《体育画报》更新了新赛季百大球星1到10位的排行榜。詹姆斯依然是联盟最强者,刚刚加盟勇士的杜兰特则力压新队友库里,位居第2。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排在第7。

腾讯体育9月16日 美国《体育画报》更新了新赛季百大球星1到10位的排行榜。詹姆斯依然是联盟最强者,刚刚加盟勇士杜兰特则力压新队友库里,位居第2。火箭当家球星哈登排在第7。

百大球星1-10位:詹皇最强KD压库里 哈登第7

1、詹姆斯(骑士) 去年排名:第1

詹姆斯连续第4次占据百大球星排行榜榜首的位置。上赛季常规赛,詹姆斯真实效率值高居第1,季后赛中,他在场净胜分傲视全联盟。在总决赛中,詹姆斯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都是两队球员第1,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他如愿获得了个人第3座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奖杯。

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之后3场比赛分别砍下41+16+7、41+8+11以及27+11+11,尽显自己在球场的统治力。

2、杜兰特(勇士) 去年排名:第2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贡献28.2分8.2个篮板和5次助攻,过去44年只有1名球员能够打出如此数据,那就是拉里-伯德。在季后赛中,杜兰特率领雷霆淘汰马刺,但西部决赛对勇士,他的球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他最后3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仅为39.5%。今夏,杜兰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宣布加盟勇士。

3、库里(勇士) 去年排名:第4

上赛季,库里刷新了一系列三分球纪录,连续第2个赛季成为常规赛MVP。库里场均出手超过20次,却打出了联盟最高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成为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但在季后赛,库里受到伤病困扰,没有打出预期中的表现。有时候,为了追求漂亮的进攻,库里经常会出现重大失误。

4、保罗快船) 去年排名:第6

在保罗和韦少之间,专家最终艰难地选择了前者作为第4的人选。相比韦少,保罗在球场控制、防守、投篮和信任队友方面做得更加出色。

5、韦少(雷霆) 去年排名:第7

韦少是当今联盟数据最全面的球员,砍三双已成家常便饭,不仅助攻名列前茅,而且是最会抢篮板的外线球员。但同时,韦少也有缺陷,防守不够专注,篮下的终结能力一般。

6、莱昂纳德(马刺) 去年排名:第11

上赛季,莱昂纳德个人效率值和真实投篮命中率均创下生涯新高。在个人效率值、胜利贡献值和真实效率值方面,莱昂纳德均排进前6,他已经是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之一。

7、哈登(火箭) 去年排名:第5

哈登上赛季场均29分6.1篮板和7.5次助攻,过去46年来只有乔丹和詹姆斯能够打出如此数据。哈登单季837次罚球创生涯纪录,也是自1988年的乔丹后的最高纪录。自加盟火箭以来,哈登总出场时间、出手数和球权使用率分列同时段联盟第1、第2和第8。

8、浓眉哥(鹈鹕) 去年排名:第3

浓眉哥场均轰下24.3分,这已经是超级巨星的水准,但他依然没有逃过伤病的困扰。

9、保罗-乔治步行者) 去年排名:第20

从小腿严重骨折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乔治用超强的表现击碎了所有质疑。

10、格里芬(快船) 去年排名:第8

格里芬依然是一把进攻杀器,他能投篮、组织、挡拆和完成空接暴扣。上赛季,格里芬场均59.9次传球,前场球员中仅次于德雷蒙德-格林。但同时在进攻中,格里芬远距离中投的比例偏高,命中率也一般。另外,伤病也是他的隐患之一。(肖恩)

百大球星11-30位:勇士双星在列 第一高薪排26

百大球星31-50位:德克老当益壮 魔兽韦德下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百大球星1-10位:詹皇最强KD压库里 哈登第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