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萨索洛止颓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索洛vs毕尔巴鄂

比赛时间:09月16日 01:00

萨索洛目前意甲排名第17位,新赛季开局1胜2负,进2球丢6球,防守表现较为糟糕。近10战5胜2平3负,最近2场连续负于新军佩斯卡拉和霸主尤文(官网 数据) 。毕尔巴鄂目前西甲排名第14,战绩同为1胜2负,进2球丢3球,攻防表现极为一般。近10战2胜4平4负,仅在友谊赛中击败多特和联赛上轮击败第11拉科

本场赔率是2.93 3.25 2.5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2%,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38%,赔率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暂无交锋纪录。

从走势看,双方新赛季开局均较为一般,萨索洛遭遇两连败,毕尔巴鄂上轮方取联赛首胜。萨索洛从欧联杯资格赛打起,主场表现较为强势,反观毕尔巴鄂从友谊赛起始状态就较为糟糕,盘路表现也不够强势。但在赔率方面持续获得追捧,有诱盘嫌疑。综合近期战绩和过往交手,本场比赛首选萨索洛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