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鹏刘天祺被追罚禁赛4场 人和两将赛季报销

韩鹏刘天祺被追罚禁赛4场 人和两将赛季报销

韩鹏被禁赛

腾讯体育9月15日 针对上轮中甲以及中乙赛场出现的违纪行为,足协在官网连开多张罚单。其中人和和权健一役中,刘天祺和韩鹏均因为恶意侵犯对手均遭遇4场禁赛的处罚,此外刘天祺还将缺席一场预备队比赛,两人赛季报销。卓尔姚翰林被禁赛2场,中乙江西赛区被罚款5000元。

上周末的中甲第26轮,北京人和主场1-3不敌天津权健,比赛中人和的刘天祺、韩鹏分别做出肘击以及蹬踏的危险动作。随后人和方面先是进行了内部处罚,刘天祺和韩鹏各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责令2人做出深刻书面检讨。

而足协对于两人的暴力行为也进行了追罚,其中刘天祺因肘击对手被处罚停赛4场及预备队联赛1场,罚款25000元;韩鹏因蹬踏对手被处罚禁赛4场,罚款20000元。由于中甲本赛季只剩下4轮比赛,这也意味着刘天祺和韩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对于目前落后冲超区5分,尚有一线冲超希望的人和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

此外,武汉卓尔的姚翰林在和智诚的比赛中因恶意飞铲对手,被追加停赛2场,罚款10000元。中乙联赛的江西赛区,则因为比赛中出现燃放冷烟火的行为被罚款5000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