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五大女将申请退役 林丹傅海峰未递交辞呈

[摘要]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羽毛球队女单主力王仪涵发表微博萌生退意。随着奥运结束,国羽有五名女队员递交了退役申请,她们分别是赵芸蕾、于洋、王适娴、田卿和王仪涵,林丹与傅海峰并未递交辞呈。

国羽五大女将申请退役 林丹傅海峰未递交辞呈

王仪涵在里约奥运会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9月15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羽毛球队女单主力王仪涵发表微博,萌生了退意。而随着奥运结束,国羽也陆续有五名女队员已经递交了退役申请,她们分别是赵芸蕾、于洋、王适娴、田卿和王仪涵。

每次奥运结束,各个运动队都会迎来一批退役的风潮,国羽也不例外。奥运结束后,国羽已经陆续收到五名队员的退役申请,而这五人都是女队员。五名队员中,相对年轻的当属王适娴和王仪涵。作为中国女单的担当,二人虽然在很多人印象里都还是小花,但其实已经经历过两个奥运周期的磨练。坚持第二个奥运周期,对于两个都有不少伤病的姑娘来说,并不容易,所以里约奥运后二人也是决定离开国家队,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目前,二人都将以学业为重,先把尚未完成的学业完成。

而于洋、赵芸蕾和田卿的离开并不意外。三人年龄相仿,都已经到了该退役的年龄,于洋更是成为了球队的三朝元老。早在奥运结束当天,赵芸蕾就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即将离开赛场的决心,而目前她的计划是先休息一段时间,带父母去旅游,之后可能会先回北体大继续完成自己的研究生学业。田卿在无缘奥运之后也是给自己休了一个长假,她也在一个商业活动上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未来她将在湖南队任教。而两名三朝元老林丹、傅海峰目前尚未递交退役申请。

奥运之后面临大批队员退役,国羽在短期之内仍然需要年轻队员努力抢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