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赛张帅连胜两位日本选手 八强战勒普琴科

东京赛张帅连胜两位日本选手 八强战勒普琴科

张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15日 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日本选手大阪直美,成功晋级八强,将和美国选手勒普琴科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张帅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中击败斯托瑟杀进了第三轮,创造了自己在美网的最佳成绩纪录,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9位,本站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鏖战三盘击败了日本选手穗积惠理,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的日本选手大阪直美,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首局顺利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大阪直美在第7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4,但是张帅在第8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张帅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张帅在第8局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40-30领先的局面下浪费了一个赛点,不过最终他还是顺利保发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张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2、3-6和6-4击败赛会4号种子、瑞典姑娘拉尔森。

本站比赛有两位中国选手出战资格赛,杨钊煊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一位美国选手,但是在决胜轮中吞蛋出局;而徐一幡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0和6-2击败捷克选手沃拉科娃,但是在决胜轮中因伤退赛。而在正赛首轮比赛中,郑赛赛鏖战三盘以6-4、3-6和3-6惨遭韩国资格赛选手蒋淑晶逆转,遗憾无缘第二轮。

在女双比赛中两对中国组合也表现不佳,赛会头号种子徐一幡/郑赛赛在首轮比赛中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一对日本组合;而4号种子梁辰/杨钊煊以两个1-6不敌英国组合史密斯/劳,同样止步首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